昨天拿到了畢冊

距離跟朋友見面還有一點時間,先拿去給老師簽名

先拿給團輔的雁文老師。老實說我心裡沒有所謂第一個簽就代表那是我最想要讓他簽的意味,我覺得都差不多,只是重要的角色就不要拖到只剩一點點空隙才給他們簽的窘境。不過雁文老師發現自己是第一個簽的時候好像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XD

要老師當場寫一段送給我的話其實就等於國語文競賽的即席演講一般,當場就要想出內容來,其實也不容易。如果換做我是老師,我應該要想很久才會知道自己該寫什麼

因為自己過於認真的個性,使得寫這種東西都要很認真的想,如果寫出來落於俗套就不特別了

離開雁文老師這一站之後,我去敲敲老邱研究室的門,鎖著,後來我轉戰到兩瓶那裡

兩瓶說又不是小學生,都已經大學了還在簽畢冊。是啦,我還是小學生咩=3=

兩瓶問要她寫什麼,要她寫「快交逐字稿」嗎? XD 我趕緊回答逐字稿我一定會在畢業前交的啦

這時候也要趁機俵我

後來又給史瑞克簽。我要簽的名單還那麼多,要簽到什麼時候呢。而且有些人又遇不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