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早餐時,發現早餐店漲價了。原本他們家的東西就比一般早餐店還要貴個五元,現在又漲真是讓人很不知所措啊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會買他們的東西,因為東西很合我的胃口,人家不是說「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嗎? 所以即使這樣我還是會去買啊orz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發現我想點的菜單沒在上頭,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是歸在哪一類,後來我直接跟老闆點餐,才知道我吃的東西是沒有漲的。雖然不用漲價很好,不過最平凡的菜色在菜單上反而找不到實在是有點囧啊...........

 

 

今天的銀魂除了出現新阿姆斯壯旋風噴射阿姆斯壯砲以外,再來令我注目的就是桂和幾松了。當那位女角說出自己叫幾松時,我嚇了一跳(什麼?! 幾松要登場了嗎?!),便很期待這集的發展。因為歷史上桂小五郎和幾松是夫妻啊~

不過本集並沒有我想像的有熱戀出現(那是當然的吧! 才剛認識而已啊!) 。雖然不到愛情,但是兩人之間微妙的情感也很不錯呢~^^ 這樣淡淡的描寫反而更讓人期待啊

 

稱讚.bmp  

 

 

偷看.bmp  

不過本集的桂跟上一集破壞雪溜滑梯比起來真是差很多啊........應該說跟平常給人的形象差異很大。桂這一集裡多認真多帥啊!! 讓我相信他是攘夷志士了!! (他本來就是啊......) 最後還變成鬼之桂對小混混說要用天誅制裁呢! 如果是平常的他,就只是一個帶著不明吉祥物來亂的搞笑天兵嘛XD

 

 

動搖.bmp

喔喔喔喔!! 桂,你的心動搖了嗎?? <O>

既然如此還不快上!! (誤)

 

 

不知以後劇情還會不會讓這兩人發展下去,看平常搞笑的桂認真起來很有意思呢~

 

 炒飯.bmp  

本集武器→終極炒飯 (前菜是炒飯,主菜是炒飯,飯後甜品還是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