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休假,租了漫畫來放鬆,然後最終我還是忍不住租了「彼岸島--最後的47天」vol.1.............不管不管,我就是想看嘛!

出版日期是10/1,真是熱騰騰呢~因為封面不討喜,所以我還是不想放圖上來。接著有劇透,不想被雷請離開吧

 

 

 

 

 

 

 

 

故事一開始簡單回顧上一部結尾處明一行人跟雅激戰的結果、雅養了三處蚊子館(真的是蚊子館..........)、剩下47天防止蚊子大軍入侵日本本島,讓讀者能回想一下之前自己看了什麼。而明一行人結束跟雅的大戰後佔領了村子,暫得歇息

此時出現了新角色!! 兩男一女搭船出遊但在海上被邪鬼襲擊(他們當然不知道那是吸血鬼變成的,只說是大海怪),最後漂到這個島上來。如同人類軍隊裡的一人所說的,漂到這個島上來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啊..............囧

然後那三人裡面有個男的才剛被知道有這個角色的存在時就領便當了,想當然耳是被吸血鬼給拿去當糧食了,不過死法也很慘.......竟被裝進酒桶裡用水龍頭開來飲用,這樣以後我去外面吃便當的時候就不敢喝店裡的紅茶了啊!!囧 不過那群吸血鬼本來也就很慘無人道就是了

說到這裡,我在巴哈上看到有人提出吸血鬼跟人類和平共處的想法。說的也是,其實吸血鬼要的也就只是糧食而已,當初雅還只是一個平凡吸血鬼時的那個時代大家也是和平共處,雙方過得互不侵犯又可以彼此幫助何樂而不為? 幹麻非得要變成現在雙方一見面就是一場戰爭的狀況哩?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雅吧,這樣殘暴的取血方式人類當然會每宋,誰要活活給你分屍凌虐再讓你吸啊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話題回來吧! 反正最後平頭小子跟他愛慕的女生兩人最後和明他們遇上,也一起住進了人類村落。雖然暫時可以安心但平頭小子無法接受明他們可以不在乎的斬殺曾經也是身為人類的吸血鬼們,他覺得不論是吸血鬼還是島上的人類都不正常,因此決定帶著他的阿娜答搭船離開這座島

 

 

看到這裡我很不看好、也不期待他們能真的平安離開這座島(我好壞),要是就這麼離開了那第一部整整33集的奮戰是畫假的嗎??!!(/‵口′)/~ ╧══╧ 

我不禁想要吐槽這兩位單純死腦袋的好青年,明他們可是老前輩啊,在這環境極為危險的島上不靠明他們還能靠誰,人家當初也是試過逃生方法最後不得不在島上辛苦奮戰嚐過各種傷心絕望一路過來的呀,你說想逃就能逃嗎? 真是天真到一個蠢字了得啊!! 若真要逃建議你先看完前面33集再說你要逃這件事吧!!(    ′  - `)y-~

明說看到這兩人純潔(?)的模樣就讓他想起自己剛到島上的純真樣子,自己本來煩惱著自己是否在殺吸血鬼的過程中漸漸失去自我,但看到這兩人純潔的樣子就很想幫他們。唉,這也是在島上生存的人無可避免的變化吧,由於環境如此,所以得變的堅強、不猶豫、冷靜才行啊

其實第一集的故事差不多就是如此了(哪泥??!!),作者雖然已經不會在每一話的起頭畫前情提要充頁數(真好),不過還是維持短短時間內就可以讓人秒掉一本單行本的故事節奏。最後附錄的下集預告,寫著兩位純真青年中的那個女生被吸血鬼抓了,平頭小子跟明求助最後一行人去試著救女孩..............

看吧!! 最後還不是被抓了........有這樣的發展我只能說一點都不意外啊..........囧

 

 

最後推薦一下,同樣是這一集的感想,這位網友不但多了圖片,寫得也甚是有趣XD,其實他說的我都深有同感啊......→<再開>彼岸島 最後的47天 1-松本光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