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gif  

 

昨天因為轉播廣播金鐘獎,沒了銀魂

今天因為播烏龍派出所電影版,銀魂延後半小時播,不知這項消息的我等到恰好轉回來時只看到後面15分鐘

明天禮拜日沒有銀魂

 

 

 

突然覺得,一天沒看到銀魂感到面目可憎、索然無味啊~~我現在的生活,娛樂時間除了中午及睡前各一小時的電腦活動之外,再來就是我期待的會在晚餐時間播放的銀魂了,它可說是我在全職考生的生活中一直陪我走過來的重要動畫啊!! 看了它,跟阿銀、新八、神樂一起笑一笑,晚上也會更有動力繼續看書啊~

沒了銀魂,同時段其他台也沒啥好看的,海賊王沒在追所以不看,哆啦A夢也沒興趣,新聞太爛了直接跳過,沒在關心演藝圈所以不看娛樂新聞,電影台沒有有興趣的電影,談話節目太無聊也不考慮,探索頻道的同時段節目也不是感興趣的,再來就是一大堆我不想看的韓劇(三四十台這段區間是韓劇集中火力區)。突然覺得頻道這麼多但是能看的卻沒幾個orz

今天又因為播烏龍派出所電影版而犧牲掉銀魂,好在我不放棄一直轉回來看,不然就不曉得這個事實啦~也好在今天有球賽,才能夠有好看的球賽陪我渡過晚餐時間

不過看在下週起烏龍派出所就被閃電十一人取代的份上,今天就別計較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