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寫的不是我跌倒

而是關於我房裡那尊扭蛋人型的故事

這一年來

我美麗的燈里

時常"雷殘"

本來擺的好好的

卻動不動就會倒下

腳的角度都調過了

身體的重心也做了微妙的調整了

但這幾天她雷殘的次數愈來愈多

好幾次我常在桌上找到她的帽子

一往書桌的上方看才曉得,她又倒啦~~~<0>

聽說這應是PVC放久軟化的問題

那,要怎樣才不會讓她繼續雷殘呢.......Q口Q

我那隻志志雄

該不會未來也會面臨同樣的命運....

(路人:志志雄看起來很穩的樣子,不會有事的啦~)
(版主: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