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存的電話跟簡訊,如果是暫時性、任務性的,我過一段時間後都會刪掉

會被我留下來的,大多都是有紀念性、會再用到、或是想跟那個人繼續長久來往才會繼續留著。就是想說把其他空間給更需要的人嘛~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來電顯示是手機號碼,我一接起來對方很熟的問我「喂? 是**嗎?」,對方感覺好像跟我很熟,可是我卻不知道他是誰,還是個男的= =",我就直接問他「你是誰?」

「我是◎◎啦! 嗚~~居然問我是誰,你沒有我的電話嗎?」聽到他的名字我才想起原來是之前的實習同伴XD,之前我是有加他的電話,雖然相處愉快不過也沒有很熟,後來實習結束後我就基於開頭講的原因把它刪掉了.......... ̄▽ ̄ll

嗯.......總不能直接了當的把真相告訴他「因為我們實習已經結束了我跟你沒有很熟所以我把你的電話刪了」吧,聽聲音他還在那裡哭哭啼啼的 ̄▽ ̄ll

打來是講代課的事啦,哎啊.........可是我不知道現在主管叫我啥時上工啊...........真囧


總之這篇的重點是,以後還是先不要急著把大家的電話刪掉好了@v@





話說,我好想吃coco壹番屋的咖哩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