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這個充滿著哀鳳、FB的時代,我本來秉持著不盲目追逐流行的意志奮力抵抗這個時代的巨浪(?)

就像小貓死都不吃旺旺仙貝屈原在漁父裡寫道的一樣,安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 寧赴湘流,葬於江魚之腹中;安能以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塵埃乎? 眾人皆醉我獨醒啊!

不料在某次的機緣中,才知道原來我的朋友無名都沒在更新的原因...........→都跑去FB了...........逼的我只好去辦一個才能知道大家的動態orz

可是哩.............不管不管,這裡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畢竟這裡比較漂亮(啥?),我也用了5年之久有了感情啊~~

所以這個部落格依然會持續下去,FB只是我murmur以及跟大家接觸的一個橋樑

只是到最後我依然得被這個時代的巨浪給沖走,這樣一想就覺得有點無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