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數學教材教法,同組的組員大家都為了教案而忙碌著

不知還可以幫上什麼忙的我,就在一旁弄未完成的flash

經過阿佩的指點,我的亂數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歡呼)

但是精采的還在後頭,答題回饋出不來。不管怎樣都沒有任何動靜

Cs跟郁芳兩人為了找出問題出在哪裡而傷透了腦筋,最後還是無法找出病徵為何。他們倆人反而比我這個要交作業的人更苦惱(路人:你是已經放棄了吧?)

Cs鼓勵我不要放棄,重做吧。不過我已經沒那個心想再重做一個了...。

所以最後我就把我的半成品拿去交。我想老邱看到我至少亂數還出的來,應該會給我些許同情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