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一時嘴饞,很想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

每次在北車的MRT站B1處看到店家,心中都會升起一股想一探究竟的想法

今天下班還在想著要不要去買,結果雙腳已經自行往店家走去了囧




這是我第一次去COLD STONE

店員小姐拿了張菜單給我

哇~~~琳瑯滿目的冰淇淋@0@~~~~感覺好好吃啊~~

雖然看起來好吃,不過價錢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看

不知是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有點讓我傻眼耶...

小姐很貼心的跟我解釋菜單要怎麼看,他們的價錢是怎麼配等等

有三種size的容量挑選。其實三種都很小啊~! @@",最小的比在動物園買的小美冰淇淋還小,價錢從90起跳

一開始看到價錢我以為是很大容量的冰淇淋,結果一看櫃檯上展示的盒子,感覺超迷你的.......

喔喔~~~價錢讓我卻步了

可是可是可是,餅乾加上冰淇淋加上配料,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QQ

一堆冰淇淋就在我眼前誘惑著我,「快挑我吧~~~快買我吧~~~我很好吃的呦~~~」

最後我還是忍痛離去



就一方面來說,店家會把三種容量大小的裝盒擺出來讓顧客看,其實也蠻誠實的

COLD STONE網站: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