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生活無可避免,是必經之路,我卻沒有活力,沒有熱情,沒有動力

為何會不想面對明天的到來? 實習也不會說很痛苦啊........為什麼呢..........

唸書對我來說也可以進行的很順利啊........為什麼我就是不想唸呢..............

打工也才一個禮拜打一天啊...........為什麼才幾個小時我就這麼想逃離那裏呢..............

每天睡眠也充足啊.............早睡早起...........

下午的運動也進步了啊............身體適應的更好了...........

為什麼我的心定不下來.............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樣下去.............我到底想要什麼?

現在吃苦,總比老年吃苦好啊不是嗎.............

日子覺得無趣...........那要怎麼樣改善呢..............


好想放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