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清潔房間的日期大概是一年半前了................( ̄﹁ ̄   )

我的房間不會亂糟糟的,但它唯一的問題就是灰塵厚.........
(因為我不常清,所以當我狠下心來要清理時灰塵量總很驚人)

趁現在暫時不用找工作跟看書的空檔時刻(也趁現在有那股衝勁想做的時候........),動手把電腦桌及房間各角落那層厚厚厚厚厚的灰塵給clean掉。雖然用看的就很明顯,可是實際去清掉的時候那灰塵量真是驚人啊,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了那麼久嗎.............. ̄▽ ̄

現在清完了,我的東西現在不會周圍附著那毛毛的灰塵絮了www
(雖然不知能維持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