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游泳

但是我選擇就讀擁有25x50標準室內游泳池的重高

理由1,因為是公立學校
理由2,因為離家近

就是如此


國三時,同學都說"什麼? 你要讀國三重喔?!"、"國三重很爛ㄟ!不要去讀那一間啦!" 連老師都說我可以選擇台北市的xx高中,何必去選國三重

管它的! 因為離家近啊! 告訴你們! 就算所讀的高中名聲不怎麼響亮,國立大學升學率也不高,只要你自己肯努力,懂得運用資源,還是有希望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扯遠了

當初在選擇要否去讀重高時,升學率及名聲倒不怎麼影響我,反而是游泳池這個因素在困擾著我,但最後我還是去唸了

高一第一堂游泳課,讓我有點緊張。我甚至還不小心把更衣的簾子掀開,造成一位同學的驚慌= =。xx同學,請原諒我吧!

我們的體育老師是林克明老師,在此簡稱克寧。克寧為了要看全班的游泳程度到哪裡,叫全班一排排下水開始游泳。大部分的人一聽到哨聲,就"唰~~~~~~~"的都出發了。讓旱鴨子的我非常驚訝,"天啊! 大家都會游! 為什麼呢!"= =。等到輪到我這一排時,我只能不知所措的待在岸邊= =

高一時,我們班不會游泳的人還蠻多的,都是女生。克寧也是個盡責的體育老師,親自換好裝備來敎我們學游泳。那時候我開始認真學起游泳來,因為重高有個傳統,畢業條件除了學業、操行等基本要過之外,還要學會一項樂器,再來,就是學會游泳25公尺。

很快的,高一結束。我學會了韻律呼吸、以及拿著浮板打水。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orz,雖然我打水打得很爛,那種打到根本沒在前進的爛,好心的克寧還是給我過了。啊~~~~~克寧老師~~~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

再來,高二即將來臨,我的游泳奮鬥史又即將進入下一個章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