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了,換了一個體育老師

我和阿嫂都覺得他長得很像蔣金國,因此私底下有時都叫他蔣金國。不過班上另給了他一個綽號,叫"海象",原因不明

這個體育老師.......聽說是外聘的。(現在開始感到有點無奈=_=)敎游泳課時他是個非常注重學生創造力的老師,怎麼說呢? 他都會一直待在岸上,用比手畫腳的告訴你手要怎麼擺動,換氣時要怎麼擺頭...等等,讓我們學生自己去體驗並想像,嘗試去抓住那種感覺

也就是說,他從來都沒有下過水= =

有一次,難得的看到他終於下水了,不過他並沒有敎我們這些旱鴨子游泳。他靠在岸邊,整個姿勢就像在泡溫泉一樣,只是泡在水裡,只差沒有再來一壺酒吧!= ="。後來有傳言說那個體育老師自己根本不會游泳,誰知道呢(聳肩)

因此,我和不會游泳的同學們自力救濟,大家在一旁互相幫忙,試圖要有學習上的進展,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

有時搞了一節課,因為心理還是會怕怕的,所以一點進展也沒,讓我覺得非常沮喪

有時甚至喪志,泡在水裡和同學聊天,一節珍貴的練習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想,當時的我,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海象依然待在岸上跟我們玩超級比一比,用比手畫腳來敎我們怎樣學游泳。"就這樣游啊! 手就這樣擺! 看到沒有! 頭就這樣、這樣轉啊!" 廢話! = =" 我也知道要這樣擺啊! 在岸上做當然很容易,有種你就下來敎我們啊! 有時我真想一記天馬流星拳飛過去

高二過去,我的游泳還是一點進展也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