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竟然抽筋= =

看到三立台灣台的"用心看台灣"節目,在介紹我的家鄉____三重市

由於內容是自己熟悉的環境,因此特別有親切感,心裡也興起了興奮之情。看到有些介紹出來的民俗工藝,我還不知道呢= =" (大汗)

有位在做燈籠的阿伯,他那知足惜福的生活態度讓我頗為讚賞,阿伯臉上和藹可愛的笑容讓我看了很感動

人不一定要賺大錢,也不一定要搞個什麼很棒的名聲。生活過得去,自己及家人也沒生什麼大病,大家很順利的生活,這樣就很幸福了。我覺得,這樣儉樸的生活正是我很嚮往的

看這節目,對三重更有了一點了解。其實三重也有特色存在,大家不要都只會聯想到一些不好的印象

我很高興住在三重,希望它日後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