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等車等了一會兒,39來了
而且一次還來2台

但是來2台好像還是不夠力,因為兩邊要坐上車的人多得快爆炸=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選擇擠上去,我不想再等下個班次= ="

呃啊.......人真的好多喔........囧rz,我只能擠在悠遊卡感應器的旁邊,深怕感應器會被我給壓爆= ="。旁邊的歐巴桑一直擠一直擠,搞得我非常之不爽= =。而且前門那的一個歐巴桑也是同夥的,站在前門的歐巴桑一直叫著,"卡進去ㄟ啦! 擱有位無?" (看不懂的人請留言,我再翻譯) 使得她那站在我身旁的同伴試著看能否殺出一條生路,一直擠一直擠,我心想"馬的就已經沒位了ㄇㄟ˙! 擠個屁ㄡ歐巴桑!" (因要模擬現場實況,用詞不雅請見諒) 而且歐巴桑身上帶的東西又大包,體格也頗健壯,我真的很討厭她一直擠過來的身體上的接觸= = (好噁心)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