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我上班時,有一位上一屆的學生回來補習班

那位學生自從我在那裡上班時,就認識了。她是今年考上大學的學生

我問她怎麼來補習班了,她說要回來看老師

她說,補習班幫了她很多的忙。覺得要好好感謝這裡的老師主任等等,所以想回來看看大家

她是個僑生,在台灣唸書應該不是很容易。如果對她來說補習班真的幫了她這麼大的忙,我很替她高興

然後我就幫她打電話找老師。在這件事情裡面我覺得自己很沒種

如果是我自己個人行為的話,那還沒關係。但是人家會說是某某哪裡的櫃檯打的,到時可能其他人都遭殃。一顧慮起來,就沒完沒了

最後,看到她跟我們主任見面的樣子,我很高興。因為自己有幫到她找到想找的人,而且這樣的場面,任誰看到都會覺得溫馨吧

在那裡工作,我覺得補習,就是用不同的方式講解給你聽,當然不同的人講解的方式當然不一樣。也會給相關升學讀書資訊、資源等等,還有管理

補習班,懂的利用的人就會利用,有的人從補習班上得到許多,也有人什麼都沒獲得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懂不懂得運用,以及自己的努力程度

看到那位學生學有所成,很替她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