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得知大學時代的一位同學已在去年結婚,想當初她還跟我說過她很期待趕快畢業因為她好想結婚

結果果真在畢業一年後她達成了她的夢想,老實說我蠻SHOCK的 !! 真快啊..........別人畢業就結婚之前聽太多所以我已經習慣了,不過這位同學讓我很驚訝.......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不過大家為什麼能夠這麼快就結婚呢? 已經了解對方了嗎? 經濟基礎夠嗎? 不想讓自己打拼一陣子闖闖看嗎? 還是說他們的願望就是結婚呢?

我之前也對結婚有著憧憬,甚至覺得人生的路程上就是要有結婚!(定番) 可是漸漸的覺得結婚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了...........但是老了還是有個老伴陪比較好不是嗎?

總之,祝她幸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