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遇到教育心理學的老師
那時我在南陽街那正要前去車站撘車,老師一個手揮過來,我一看真是覺得非常的驚奇! "老師!"
在大一生活結束後的暑假裡,還能看到講課的老師,真是不容易。而且老師還記得我TˇT。這個老師我蠻喜歡的,所以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想當時我的笑容,是真正發自內心高興且興奮的笑容^________^
老師是和女兒一起出來買飲料的,她本來想請我喝一杯(這種說法感覺好像要應酬似的XD),不過我婉轉拒絕了。後來簡單聊了一下話,我們就互道再見。
巧遇老師後我整個心情變得超好,原本在煩的事情早已不知飛到哪去了XD。我採著雀躍的步伐前往搭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